3773考试网 - 其它考试 - 正文

日照关于办理2007年度部分专业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2007-10-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办理2007年度部分专业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

各区县、日照经济开发区人事局,市直各部门(单位),国家、省驻日照有关单位:

  2007年上半年各类全国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资格(合格)证书定于近期集中办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证范围

  这次办理资格证书的范围包括2007年上半年通过的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注册税务师、监理工程师、土地登记代理人、一级建筑师、二级建筑师、质量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投资)、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师等执业资格和计算机技术与软件、翻译、卫生、会计等专业技术资格。由山东省卫生厅组织的2005-2007年度全国护士资格考试初级(士)资格证书随后办理。

  二、办证办法

  各区县人事局、市直有关部门(单位)人事科要根据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上公布的合格人员名单认真核对本单位合格人员,并逐一进行资格审查,统一填写《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或《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从日照人事人才网上下载),提交合格人员的准考证、身份证、学历证明原件,一张与准考证同底版的二寸免冠照片,收缴《证书》工本费(7元/本),整理汇总后统一集中到市人事局考试中心办理发证手续。《证书》办理时间截止到10月31日。

二○○七年十月八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